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23 15:27:24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为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023年3月21日下午,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广大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政府工作报告——李克强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进一步凝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识和力量,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顺利开局起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全面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为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党心所向、军心所向、民心所向,是人民之福、民族之幸,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勇毅前行。

会议要求,支队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聚精会神抓好落实转化,推进当前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