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追求绿色生活 走向绿色文明”植树活动
来源: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时间:2023-03-23 15:13:01  

图片13.png

图片12.png

图片11.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3月22日,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干部职工到登封市陈家门村义务植树基地,开展“追求绿色生活 走向绿色文明”公益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党旗飘扬,党员干部两人一队,三人一组,大家热情高涨、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挖坑铲土、扶植苗木、培实新土、提桶浇水……细心做好每一个环节,一棵棵柏树苗拔地而起,成为春天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此次活动不仅绿化了环境,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同时,增强了党员干部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为推进乡村振兴、生态发展等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