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3·15”系列活动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来源: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时间:2023-03-16 08:33:03  

图片4.png

图片5.png

在第41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了法律法规宣传、专项执法检查等系列活动,扎实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优化市场消费环境,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活动期间,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深入农村、社区、市场、企业等,宣传涉农法律法规,向群众普及识假辨假知识,引导企业树牢法治意识;开展宠物诊疗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促使从业人员增强依法经营、规范诊疗的意识,建立良好的宠物诊疗秩序,满足人民群众宠物诊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需求;通过电话、网络等多种方式,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做到迅速出动处置,提高投诉举报处置效率和群众满意度。

此外,3月15日晚,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全体执法人员收听收看了“3·15”晚会实况直播,值班备勤人员全时待命,第一时间做好应急处置,用实际行动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