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担当 冲锋在前 ——市防检中心党员干部全力铲冰除雪
来源:郑州市动植物防疫检疫中心  时间:2024-02-21 11:28:10  

龙年春节后首场雨雪天气,受冰粒、冻雨、强雪、冰冻、大风多种因素叠加影响,造成清理难度大、任务重,为保障市民正常生产生活和安全出行需求,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221日一大早,市动植物防疫检疫中心党支部书记带头,以“雪”为令,动员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按照“先清社区道路、再清机关院内”的顺序,全力开展铲冰除雪工作。

大家顶着凛冽寒风,手持铁锨、雪铲、扫帚等工具,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分工行动,默契配合,合力攻坚,干的热火朝天。一时间“呼啸的北风声、叮当的铲雪声、响亮的口号声”交融在一起,合奏成了一场温暖动人的早春交响乐。本次活动共计清理办公区积雪面积300平米、家属院积雪面积300平米、社区道路300米。 

风雪无情,人间有爱。党组织“鲜艳的党旗、响亮的口号、火热的行动”就是“严寒中火炬、迷雾中灯塔、激流中的舵手”,给群众以温暖、平安、信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