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动植物防疫检疫中心召开节后收心会
来源:郑州市动植物防疫检疫中心  时间:2024-02-19 15:00:24  

春光无限好,奋斗正当时。218日,市动植物防疫检疫中心召开节后收心会。会议传达了市农委系统收心会讲话精神,通报了春节值班和节后上班考勤抽查情况,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支部书记、主任刘炜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会议动员,全体职工收心归位,迅速从“过节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迅速恢复工作秩序,迅速形成一股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要求,一要收心聚神,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尽快克服“节日综合症”,找回工作状态,聚焦聚力市农委“1246”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方案,抓紧抓实各项任务落实;二要凝心聚力,高标准抓好第二阶段集中培训暨官方兽医岗前培训。动物检疫工作是一项关乎畜产品安全、粮食安全和公共卫生安全的重要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保持好前期高涨的学习热情,全身心地投入新一阶段的培训中来;三要同心同德,加强作风能力建设。要守规矩严纪律,认真落实人员考勤、请销假等各项规章制度。要树风气讲团结,努力营造一个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的良好氛围。要重实干讲奉献,使实干奉献成为干部职工的一种风尚、一种觉悟、一种境界、一种追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