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动植物防疫检疫中心召开春节节前廉政谈话会
来源:郑州市动植物防疫检疫中心  时间:2024-02-07 15:15:4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督促引导干部职工常态化长效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守牢关键“节”点,经中心支委会研究,27日上午,郑州市动植物防疫检疫中心在一楼大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节节前廉政谈话会,支部书记、主任刘炜主持会议并做集体廉政谈心谈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首先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一严到底 一刻不停》,并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接着刘炜书记通报《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张胜利主任在农委系统年度工作会暨廉政谈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最后,支部书记、主任刘炜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部署安排了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平安建设等工作。

刘炜书记强调:一要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是我们必须坚守的政治生命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严格落实“条例”和“准则”,带头做到廉洁自律、干净干事。要加大监督执纪力度,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带头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我行我素的顶风违纪者或造成管辖范围内出现顶风违纪问题的,严肃追究直接责任人和分管领导责任。要强化底线思维和责任意识,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坚决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做好节日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期间如遇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上报并妥善处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