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雪为令 党员先行 ——市防检中心党员突击队助力社区除冰扫雪
来源:郑州市动植物防疫检疫中心  时间:2024-02-02 08:59:29  

2024年的第二场雪如期而至,绿城一夜之间被冰雪覆盖,为保障机关办公区和驻地社区道路整洁通畅,21日一大早,市动植物防疫检疫中心党支部以“雪”为令,火速动员,短时间内集结组织了2支党员突击队,迅速投入到办公区和驻地社区扫雪除冰任务中。

在支部领导的带领下,党员们戴党徽、亮身份,身着志愿红,不畏严寒,齐心协力,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默契配合,合力攻坚,干的热火朝天。不到一个小时,单位办公区、家属院和社区主次干道等区域的积雪积冰已被清理干净,路面安全隐患全部消除。本次活动共计清理办公区积雪面积600平米、家属院积雪面积300平米、社区道路300米。  

“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旗所指,群众所需,就是我们的方向。市防检中心党支部以“雪”为令,向“雪”而行,全力除冰扫雪保畅通,就是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展现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