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动植物防疫检疫中心“重塑改革、百日练兵”第一阶段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郑州市动植物防疫检疫中心  时间:2024-02-02 08:48:59  

2024131日,随着阶段性业务能力测试的结束,市动植物防检中心“重塑改革、百日练兵”第一阶段专题培训圆满落幕。此次培训以“重塑改革百日练兵提技能,凝心聚力携手共进创未来”为主题,以岗前培训为抓手,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

第一阶段专题培训时间为117日至131日,共计15个专题30个课时。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全程参与,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培训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农”工作政策业务应知应会知识、郑州市动植物防疫检疫中心规章制度(草案)、植保植检法律法规和农作物病虫害防控业务知识等多个方面。为检验学习成效,分别于119日和131日进行了两次测试。

培训期间,全体干部职工都能够严格遵守培训制度和课堂纪律,服从教学计划安排,有较强的组织纪律和时间观念,做到了集中授课时求知若渴、自学时勤学自励、讨论时气氛热烈、测试时认真对待。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要在后续的培训中,积极对待,认真学习,标新职责、新岗位、新任务,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履职效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我市动植物防疫检疫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