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动植物防疫检疫中心开展“干净整洁扮环境 健康祥和迎春节”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郑州市动植物防疫检疫中心  时间:2024-01-19 17:00:4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爱卫办和市农委关于开展元旦春节“双节”爱国卫生专项活动的通知要求,119,郑州市动植物防疫检疫中心党支部组织单位党员干部开展以“干净整洁扮环境 健康祥和迎春节”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上午,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单位内部、驻地社区开展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的健康教育和病媒生物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单位职工和社区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党员志愿者共发放宣传页100多份,帮助打扫老旧小区、无物业小区2个,受益群众400余人;下午,以科室为单位,党员带头,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对单位内部办公区、实验室、仓库、餐厅等全面清扫、消毒;在厨房、仓库等重点场所布置灭蟑螂、灭鼠等设施,集中开展除“四害”行动。

通过活动开展,既为干部职工、社区群众营造了一个欢乐祥和、健康舒适的“双节”环境,也广泛宣传了健康卫生知识,持续增强了自我保护和卫生防病意识,积极推动了全民健康素养水平的提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