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端午节节前廉政谈话会
来源: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时间:2023-06-21 16:22:06  


端午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锲而不舍纠治“四风”,树立新风,6月21日,中共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召开端午节节前廉政谈话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支部书记、主任刘炜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河南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4起违收送礼品礼金典型问题》;传达了市农委关于转发《郑州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加强端午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的通知;随后,支部书记刘炜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并就端午节期间值班值守、公车封存、安全生产、平安建设和消防安全等事宜做出强调部署。

刘炜书记就如何确保安全、文明、廉洁过节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要充分认识到,违法违纪就在发生在身边,距离并不遥远,必须时刻保持政治清醒,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直面教训、反思教训、转化教训;二要严明纪律规矩,恪守清廉底线。严格要求自己,从自身做起,做遵规守纪、勤俭节约的表率,确保廉洁过节、文明过节、节俭过节;三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处置。要严格落实值班责任,严肃工作纪律,确保通讯畅通,严禁擅离职守、私自换班,坚决杜绝空岗漏岗顶岗现象,遇到紧急和重要情况立即请示报告,确保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有序的节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