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学先进 争一流"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来源: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时间:2023-03-06 15:16:52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统筹推进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营造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3月4日上午,市疫控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一楼大会议室开展“学先进争一流”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会上,全体人员首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全文和回信精神,深刻认识回信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接着观看了《“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以学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营造风清气正、向上向善、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推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建设。

此次活动得到中心领导干部和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种传播向善精神、弘扬正能量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这些道德模范、身边好人都是学习的典范,今后要以他们为榜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守道德、讲文明,争当模范公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