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支委会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时间:2023-02-24 15:55:05  

2月24日,市疫控中心支委会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主任刘炜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市农委党组成员张军峰、工会主席王琦列席指导。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市委巡察问题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刘炜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检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达到了预期效果。

市农委党组成员张军峰点评指出:疫控中心党支部此次会议,班子重视、准备充分、查摆全面、措施有力,会议有辣度、有效果。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再学习。要按照市农委“三标四提升”活动要求,大抓培训,大抓学习,持续深化政治武装和理论学习,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二是再对照。支部班子要对照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进一步对照查摆,特别要重视在创新意识、斗争意识、为民情怀方面的检视对照;三是再整改。要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理念,以“双抓双促”为抓手,定好计划,紧盯目标,抓好落实;四是再提高。要对班子之前的工作再检视、再总结、再完善、再提高,不断创出新成绩。

刘炜书记代表支部做了表态发言:一要对张主任的指示要求,虚心接受,消化吸收,抓好落实;二要根据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分别列出支部班子和个人的问题清单,制定支部班子整改方案和个人整改清单,提出有效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三要运用好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加快推进疫控中心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