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时间:2020-03-27 17:30:00  

3月27日下午,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炜同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全体党员逐自结合第一季度的学习工作和下沉社区(村组)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思想剖析和汇报;对第一季度的“学习强国”积分和党员积分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根据《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先锋示范岗”活动实施方案》及党员积分情况,评选了第一季度党员先锋岗和先锋科室。最后,支部书记刘炜同志代表中心党支部总结汇报了支部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每位党员的发言进行了逐一点评。

刘炜同志指出,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疫情之际,中心支部的每位党员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服从组织安排,下沉社区(村组),积极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忠于职守,积极作为,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的本色和风采;同时也在火热的基层实践中,找到并升华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下一阶段,在中心党支部的领导下,中心全体党员要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中心全体职工,积极落实近期省、市非洲猪瘟防控会议精神,扎实做好非洲猪瘟的监测、流调工作,科学精准研判疫情形势,为加快稳定生猪生产和畜牧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