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时间:2020-03-14 10:34:26  

3月13日,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炜同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赴湖北武汉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民族人民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多次主持召开重要会议、深入基层防控一线开展调研,充分展现了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大无畏革命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