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开展2020年复工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来源: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时间:2020-03-12 18:34:36  

根据《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郑州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关于开展市直爱卫成员单位2020年第一季度爱国卫生工作督导检查的通知》和《郑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保障复工期间办公环境卫生,杜绝安全隐患,确保中心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3月12日,市疫控中心组织开展了2020年复工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中心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牵头组织业务接待室、疫情测报室对中心实验室、各科室办公场所、物资库、机关食堂等进行安全检查。实验室是本次安全检查的重点区域,检查小组对实验室的水电线路,消防设施,仪器耗材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经检查实验室水电线路无老化、泄露;消防设施均在保质期限内,仪器耗材摆放合理,消防通道保持畅通。检查小组随后又检查了物资库,机关食堂等处,均未发现安全隐患。

最后中心安全生产领导小组要求全体人员对照“爱卫办”督导检查要求对中心实验室和所有办公室场所的卫生进行了全面打扫,不留死角,打扫后又对上述区域进行了全面消毒。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