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新冠肺炎期间文明用餐活动
来源: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时间:2020-03-11 10:36:38  

为有效防止病毒在餐桌上蔓延,打赢“舌尖上的保卫战”,让安全、健康、文明的用餐方式惠及每一名职工,3月9日,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了文明用餐活动。

民安路63号家属院里有三家事业单位,今天是全员复工的第一天,为落实疫情期间防控工作精神要求,中心提倡职工回家就餐,不方便回家的职工实施分餐、分批、分时就餐。

志愿者提前在餐厅门口每隔1.5米画一条醒目的标线,通过下发通知等形式向广大职工宣传文明用餐倡议及要求。中心的用餐时间约定在11:45-12:00,用餐人员自觉按标线排队,接过饭菜,有的选择自带饭盒带办公室用餐,有的在餐厅分散就餐,一人一桌,不交流,不喧哗。

文明行为是一种品质,疫情防控是一份使命。下一步,中心志愿者将继续做好宣传,倡导自觉践行文明行为,争做文明餐桌行动的示范者、推动者和践行者,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