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有序开展新冠肺炎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时间:2020-03-10 10:21:50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刻,为进一步汇聚人心,鼓舞士气,收心归位,3月9日全员上班的第一天,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就利用钉钉app召开全体人员视频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全员上班后的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业务上要重点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确保全市不出现重大动物疫情;同时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对疫情有清晰的认识,时刻保持警惕,在单位做到不串岗,不聚集,分段就餐,在外做好个人防护,文明出行;提出春季天气干燥,要重视安全工作,及时检查各种消防设施,做好安全防护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心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全体人员要尽快以最好的姿态投入工作,把精力转移到个人岗位职责上来,抓好工作落实;三是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上下班时间,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四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作为,切实为做好复工复产工作保驾护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