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 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时间:2019-12-04 19:34:28  

按照《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12月4日,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组织会会前中集中学习,党组成员郑保华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紧扣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并结合“12・4宪法宣传周”活动要求,支部书记传达了中共郑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以党员领学方式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和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内容等。

通过集中学习,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树牢“四个意识”,扎实勤奋工作,全面履职尽责,为下步组织生活会开展奠定了思想基础,为制定整改措施提供了借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