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和优质畜禽良种繁育中心项目建设主体通过验收
来源: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时间:2019-11-20 18:20:20  

11月20日,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和优质畜禽良种繁育中心项目召开建设主体验收评审会,项目设计、监理、施工、地勘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议,市农委党组成员徐宝龙参加并主持评审。

评审会首先由项目施工单位河南诚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对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依据建设部门要求及实际建设进度,该项目已达到建设主体验收条件。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本次验收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市农委党组成员徐宝龙对项目主体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各项目验收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本次验收工作;二是要根据建设主管部门的要求,做好验收材料整理工作,保证资料的真实性和全面性。

会后各验收单位进入项目现场,实地查验,一致表示项目建设符合相关要求,主体验收通过,待完善材料后报建设主管部门抽查复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