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关于支持广大人才返乡入乡参与乡村建设的若干措施》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02 16:44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的家乡我建设”活动实施方案》有关工作部署,充分调动广大农民群众和各方人士建设家乡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促进人才、资金、技术下乡,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活力,结合我市实际,市农委牵头起草了《关于支持广大人才返乡入乡参与乡村建设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意见建议,真诚欢迎大家提出宝贵意见。

意见征集日期:2024年1月25日-1月31日。

联系方式:社会事业处  0371-67177815

电子邮箱:zzsnwshsyc@163.com

《关于支持广大人才返乡入乡参与乡村建设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根据有关程序,市农委于2024年1月25日-1月31日期间将《关于支持广大人才返乡入乡参与乡村建设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通过下列方式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一)在市农委网站上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郑州市各区县(市)农委,机关相关处室,委属相关单位。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止2024年2月1日,共收到各方面意见和建议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