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快推进郑州市2023年农药包装废弃物和废旧农膜回收处理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29 09:46 

为加快推进我市农药包装废弃物和废旧农膜回收处理工作,根据《河南省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理实施意见》(豫农文〔2022〕5号)《关于印发郑州市2023年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实施方案的通知》(郑办〔2023〕28号)等文件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市农委起草了《加快推进郑州市2023年农药包装废弃物和废旧农膜回收处理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为广泛听取公众意见和建议,提高透明度,市农委于2023年5月29日-6月4日期间,将起草了《加快推进郑州市2023年农药包装废弃物和废旧农膜回收处理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布,公开征求公众意见。期望广大公众积极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并予以反馈。

联系方式:资源利用处 薛晶晶

电子邮箱:zznwzyly@163.com


《加快推进郑州市2023年农药包装废弃物和废旧农膜回收处理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情况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根据有关程序,市农委于2023年5月29日-6月4日将《加快推进郑州市2023年农药包装废弃物和废旧农膜回收处理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通过下列方式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一)分别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和市农委网站上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向各区县(市)农委、各开发区农业农村主管部门征求意见和建议。

(三)向委属有关单位、机关有关处(室)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止2023年6月5日,共收到各方面意见和建议7条。其中委属有关单位、机关有关处(室)意见和建议7条,其他无意见。

三、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

意见反馈主要集中在农业机械处、能源站、植保站等业务处室及单位,经研究论证全部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