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郑州市动物疫病强制免疫计划 (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市农委兽医管理处  时间:2023-01-08 09:33 

为切实做好2023年动物疫病强制免疫工作,按照《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2023年河南省动物疫病强制免疫计划>的通知》(豫农文〔2023〕8号)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市农委起草了《2023年郑州市动物疫病强制免疫计划(征求意见稿)》。

为广泛听取公众意见和建议,扩大政府公众参与,提高透明度,市农委于2023年1月9日-1月15日期间,将起草的《2023年郑州市动物疫病强制免疫计划(征求意见稿)》全文向社会公布,公开征求公众意见。期望广大公众积极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并予以反馈。

 

联系方式:兽医管理处  0371-67178932

电子邮箱:zzxmjsyc@126.com

关于《2023年郑州市动物疫病强制免疫计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根据有关程序,市农委于2023年1月9日至1月15日将《2023年郑州市动物疫病强制免疫计划(征求意见稿)》通过下列方式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一)在市农委网站上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郑州市各开发区农业农村部门,各区县(市)农委(畜牧部门),机关相关处室,委属相关单位。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2023年1月15日,共收到各方面意见和建议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