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免予处罚清单》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政策法规处  时间:2021-10-29 15:03 

根据《郑州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郑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建立轻微违法行为免于处罚清单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农业农村工作实际,市农委梳理了《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免予处罚清单》(征求意见稿)。

为广泛听取公众意见和建议,提高透明度,市农委于2021年10月29日-11月28日期间,将梳理的《免予处罚清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布,公开征求公众意见。期望广大公众积极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并予以反馈。

联系方式:法规信访处  邢芳丽

电子邮箱:zzsnwfgc@126.com

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关于起草《轻微违法行为免于处罚清单》的征求意见情况说明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及《郑州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郑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建立轻微违法行为免于处罚清单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的通知》(郑法政办〔2021〕16号)文件精神,进一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结合我市实际,特起草此规范性文件。经10月29日至11月28日,向郑州市各区县(市)农委,开发区农业农村部门,机关相关处室,委属相关单位及网上向广大群众公开征求意见,截止目前未收到意见反馈,特此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