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关于加强全市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管理规范土地流转行为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农村改革处  时间:2021-10-22 10:39 
为贯彻落实好《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管理办法》(农业农村部令2021年第1号),结合全省流转耕地“非农化”“非粮化”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市农委起草了《关于加强全市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管理规范土地流转行为的通知》。
为广泛听取公众意见和建议,扩大政府公众参与,提高透明度,市农委于2021年10月22日-10月28日期间,将起草的《关于加强全市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管理规范土地流转行为的通知》全文向社会公布,公开征求公众意见。期望广大公众积极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并予以反馈。
联系方式:农村改革处  冀彬
电子邮箱:zzsnwncggc@163.com
为深入贯彻落实《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管理办法》(农业农村部令2021年第1号),结合全省流转耕地“非农化”“非粮化”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由于全省专项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经研究,市农委于10月22日至10月28日对《关于加强全市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管理规范土地流转行为的通知》组织开展了公开征求意见工作。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1.郑州市各开发区农业农村部门、区县(市)农委;
2.在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官方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止10月28日,收到意见和建议共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