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科技创新 打造综合平台 ——郑州市农业科技创新中心开工奠基
来源:郑州市蔬菜研究所  时间:2022-10-01 15:35:31  

9月30日上午,郑州市农业科技创新中心开工奠基仪式在郑州市蔬菜研究所院内隆重举行。郑州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樊惠林,郑州市农委党组成员徐军安出席会议。开工奠基仪式由郑州市蔬菜研究所党委书记郭竞主持。

郑州市农委党组成员徐军安在开工奠基仪式上致辞,指出,郑州市农业科技创新中心项目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重要指示精神,在市农委樊惠林主任的指导关注下,由市农委谋划实施、市蔬菜所建设的农业科研重大项目。项目的开工奠基,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进入新阶段;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领先、生物技术先进、前沿科技应用广泛的农业科研实验综合平台,可有效弥补郑州市农业科研硬件不足的短板,加快汇聚农业高层次人才,全面提升郑州市农业科研综合实力,促进农业科研成果与市场有效快速对接,解决农业产业与科技分离的问题。他要求,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全力以赴抓好工程建设各项工作,努力把郑州市农业科创中心打造成精品工程、标杆工程。

    项目全过程咨询公司、施工总承包企业负责人分别致辞,表示将履职尽责,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保质保量如期完成项目建设。

    最后,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樊惠林宣布郑州市农业科技创新中心开工。参加奠基仪式的各位领导及嘉宾共同为该创新中心奠基培土。

郑州市农业农村委员会项目计划处、项目监管处负责人,郑州市蔬菜研究所班子成员,郑州市农林科学研究所班子成员,全过程咨询公司代表,施工建设单位代表出席奠基仪式。郑州市蔬菜研究所和郑州市农林科学研究所的干部职参加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