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番茄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赴濮阳开展技术服务
来源:郑州市蔬菜研究所  时间:2022-09-14 10:12:41  


为提高蔬菜生产效益,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9月7日至9日,市蔬菜所党委书记郭竞带领河南省番茄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一行6人赴濮阳开展科技服务工作。


        在濮阳县胡状镇兴炉合作社,花菜苗长势良好,预计一周后定植。合作社负责人向党委书记郭竞介绍了服务团引进的新品种生长特性、市场销路等情况。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党委书记郭竞表示,将继续加大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工作力度,加强与合作社的密切联系,发挥科技特派员的科技服务支撑作用,帮助引进新品种、新技术,广泛开展科技宣传培训,切实推动当地蔬菜产业发展,助力濮阳乡村振兴。 


        在濮阳县海通乡大美康庄蔬菜种植基地,基地温室培育的芹菜苗移栽后仍有多余,党委书记郭竞表示,将通过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在全省范围内联系没有育好苗的其他合作社,为剩余的芹菜苗寻找销路,千方百计保障种植户收益。


        此外,番茄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还分别到濮阳市融创农业公司、绿源种植合作社、德甫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旗盛庄园等地开展技术指导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