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蔬菜所举办第五期《郑研大讲堂》 推广高效栽培技术
来源:市蔬菜所  时间:2022-06-16 17:38:08  


6月10日,市蔬菜所在九楼会议室举办第五期《郑研大讲堂》,由市蔬菜所葱蒜姜课题主持人、国家大宗蔬菜产业技术体系郑州综合试验站站长、河南省辣椒特派团团长田朝辉副研究员以《大葱高效栽培技术》为题进行了讲解,线上线下共有四百多人观看学习。


田朝辉副研究员主要从大葱分布范围、主要种植地区、种植面积及出口创汇情况、大葱生物学特性、大葱高效栽培技术、大葱主要病虫害发生和防治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的答疑环节,田朝辉副研究员进行了线上和线下互动,对课堂现场和直播观众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答复。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农民群众需求,市蔬菜所联合惠农网,在实现网上直播回放功能的同时,还将把讲座内容同步到惠农网农机学堂中,保证农民群众能随时查看学习,解决生产中的疑难问题。此外,《郑研大讲堂》直播平台将继续提供随时咨询功能,对于农民群众的留言,市蔬菜所专家将在第一时间予以解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