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蔬菜研究所集中收看2021年度 郑州市直机关第三期“先锋讲坛”
来源:市蔬菜所  时间:2021-10-15 17:04:4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10月15日上午,郑州市蔬菜研究所组织党员干部在九楼会议室集中收看2021年度郑州市直机关第三期“先锋讲坛”。

本次“先锋讲坛”主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由浙江传媒学院社会治理传播研究所所长王国勤教授主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王教授从科学落实“四真”要求、全面把握《讲话》内容、深入解读《讲话》精神几个方面展开论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王教授从思想先进、枪杆子、组织先进、笔杆子、战略思维方面详细阐释了中国共产党成功的五个密码。王教授的讲解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内容充实,具有很高的专业性和适用性。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掌握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方法,在个人思想意识方面也有了较大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科研工作中去,树牢服务三农意识,勇担乡村振兴使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