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蔬菜研究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 郑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市蔬菜所  时间:2021-09-30 17:51:56  


930日上午,郑州市蔬菜研究所组织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所长卢建春主持,党委书记郭竞,党委委员、副所长卢钦灿、田朝辉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郭竞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代表中共郑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高举伟大旗帜 勇担历史使命 在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奋勇前进》报告精神。结合市蔬菜所科研机构职能,对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认真解读。

郭竞书记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为我市蔬菜产业稳定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一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政治引领意识。同时也要在党委领导下,剖析不足,总结经验,提升业务能力,锻造出一支具备高水平科研能力的专业化干部队伍。

二要加快推进市蔬菜所重点实验室的建设。集中资源和力量,重点打造郑州市农业科技创新中心,通过加快搭建重点实验室平台,与外部市场对接,整合省内科技资源,为郑州市农业科学研究发展奠定基础。

三要注重开发,强化应用,走向市场。除了做好基础性研究外,科研人员还要适应市场需求,在应用型研究上刻苦钻研。同时,还要积极与外部科研机构、专家建立联系,力争在马铃薯、番茄、洋葱、白菜、萝卜等方面的研究取得新的突破。

本次会议还学习了市纪委相关文件精神,同时对假日期间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相关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