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蔬菜所组织开展生活垃圾分类观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蔬菜所  时间:2021-09-24 17:38:57  


9月24日下午,市蔬菜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走进管城区垃圾分类科普教育基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观摩活动。

在垃圾分类宣教中心,大家一起观看了垃圾分类宣传片,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理念和重要意义。通过讲解员的细致讲解,大家对垃圾类型、垃圾降解周期、垃圾危害、垃圾处理方式、垃圾分类设备等方面的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参观过程中,大家还积极参加了垃圾分类知识互动和环保知识测评。

最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来到垃圾处理车间,实地参观了废旧织物、大件园林、可回收物的处理流程,了解了生活垃圾分类收运处理全链条体系及垃圾资源化、无害化处理的相关举措。

通过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现场观摩,进一步丰富了大家的垃圾分类知识,增强了垃圾分类思想意识。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倡导低碳生活理念,以实际行动支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