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蔬菜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春节前慰问离退休干部
来源:郑州市蔬菜研究所  时间:2021-02-02 16:21:09  


2月1日,在春节临近之际,市蔬菜研究所党委领导班子走访慰问所离退休干部,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所党委书记郭竞以及党委委员、副所长卢建春、卢钦灿、田朝辉四位领导分别慰问了赵泽恩、贾银、王从亭、李才法等十一名离休干部、退休县级干部以及退休教授。走访中,所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询问了生活所需,介绍了当前蔬菜所的工作情况,倾听他们对工作经验的分享以及对当前工作的建议,并感谢他们多年来对蔬菜研究所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蔬菜研究所的工作。

离退休干部们感谢所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对蔬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自己仍是单位的一份子,会对蔬菜所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在“十四五”开局之际持续发光发热,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谢鹏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