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蔬菜所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郑州市蔬菜研究所  时间:2021-02-01 15:12:58  



春节临近,市蔬菜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卢建春同志代表所党委前往扶贫帮扶村登封市大金店梅村、精神文明共建村新密市平陌镇香山村看望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送去市蔬菜所的关怀和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念、克服困难,积极努力共同创建美好生活。

在此次走访慰问过程中,卢建春副所长先后到梅村困难老党员白小毛、梅海江家中,详细了解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将油、米、面等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叮嘱工作队要积极配合村两委做好困难党员帮扶工作。在香山村,卢建春副所长给困难群众送上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并表示,市蔬菜所会提供更多、更及时地帮助,为香山村正进行的美丽乡村建设服务,与村两委共同努力让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

市蔬菜所党委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帮扶和精神文明共建工作,在登封市大金店镇梅村派驻工作队,通过建设果蔬大棚种植基地,“以点带面”发展果蔬产业,以乡村产业发展来巩固脱贫成效、推动乡村振兴。与新密市平陌镇香山村组成精神文明结对共建单位以来,市蔬菜所充分利用香山村自然环境资源丰富的优势,因地制宜多,安排农业专家科技帮扶,发展特色农产品,助力文化旅游休闲产业发展。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市蔬菜所将进一步发挥农业科研优势,深入开展科技服务,助力农业现代化建设。

(编辑:谢鹏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