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蔬菜所召开2020年度科研工作考评会议
来源:郑州市蔬菜研究所  时间:2021-01-20 17:31:16  


1月20日上午,市蔬菜所召开2020年度科研工作考评会议,会议由科研科科长崔杏春主持,副所长田朝辉出席会议,课题主持人、项目负责人及全体科技人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22个课题组负责人逐一汇报了2020年度部门科研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技术需求以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随后,崔杏春科长就2020年度科研工作整体情况进行总结汇报。田朝辉副所长对2020年度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在申请项目动力、实验室平台利用、科研成就层次、示范基地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同时,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所实际做好“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工作计划;二是按照市委“在乡村振兴中迈开大步,在城乡协调发展中走在前列”的科研工作要求,推动应用研究与基础研究协同发展,加快蔬菜、食用菌等新品种、新技术的研发;三是要加强项目申报、科技写作,打造高档次成果;四是要加快农业科研技术应用推广,做好公益性的科技服务工作,服务于农业现代化建设。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22个课题分优、良、中、差四个等级进行了不记名测评

(编辑:谢鹏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