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蔬菜研究所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来源:郑州市蔬菜研究所  时间:2021-01-19 17:31:15  


1月19日上午,市蔬菜所党委在六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听取所属各支部书记述职。会议由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卢建春同志主持,党委书记郭竞同志出席并进行点评、讲话,各支部书记、全体中层、课题主持人参会。

会上,所属各支部从方案要求的几个方面逐一进行了述职,总结了经验做法,查摆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工作打算。党委书记郭竞同志对各支部述职情况进行了一一点评,肯定了各支部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化理论学习,提升思想政治水平。坚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学透,入脑入心,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为基层组织建设夯实理论基础,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和行动自觉。二是严格落实党的制度,加强支部规范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领导干部双重组织、讲党课、谈心谈话等制度,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积极探索创新方式方法,使支部建设更加规范,更有活力,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促业务工作的高质量。三是提升政治站位,勇于承担重大任务。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始终用政治的眼光观察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不断增强承担重大任务的魄力和能力。服从组织安排,关键时刻能站得出来、冲得出去,担当作为,彰显党员政治本色。

述职完后,参会人员分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对各支部进行无记名测评。

(编辑:谢鹏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