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蔬菜所在汝南县实施农业科研项目 助力设施蔬菜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郑州市蔬菜研究所  时间:2020-06-29 08:46:44  

专家组调研农业公司

专家组现场调研温室作物生长情况

专家组培训高温闷棚技术

6月22日-24日,郑州市蔬菜研究所河南省大宗蔬菜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及试验站站长一行前往驻马店市汝南县,实施河南省农业农村厅“科技支撑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示范模式”项目,开展汝南县日光温室越冬一大茬番茄减水减肥减药试验研究,并与汝南县富鹏农业有限公司、汝南县高峰蔬菜大棚种植合作社分别签订试验协议。

在实地调研汝南县富鹏农业有限公司、番顺西红柿产业园设施蔬菜生长情况和硬件设施后,专家组针对参与试验示范的温室大棚不同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建议,同时召集试验户培训温室高温闷棚技术,指导实验方法、操作过程,确保项目试验顺利实施,达到预期示范效果。

最后,汝南县蔬菜办组织召开项目专家座谈会,与会人员共同谋划依托汝南县设施蔬菜种植历史悠久、生产经验丰富、销售渠道稳定的优势形成特色品牌,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编辑:谢鹏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