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激励奋进 紧抓党建领航发展 ——郑州市蔬菜研究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郑州市蔬菜研究所  时间:2020-06-22 18:33:10  


6月22日上午市蔬菜所在九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对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并由党委书记郭竞讲抓党建 促发展 为郑州市‘三农’做贡献”专题党课。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所长卢建春主持,党委委员、副所长卢钦灿、田朝辉参加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由副所长卢钦灿、田朝辉分别传达了市直工委《关于表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通报》、市农委《关于表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通报》文件精神,所党委对文件表彰的所属支部优秀个人提出表扬。

最后,党委书记郭竞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抓党建 促发展 为郑州市‘三农’做贡献”专题党课。郭竞书记从对加强农业基础地位重要性的再认识,郑州市蔬菜研究所在郑州市“三农”工作中的贡献,郑州市蔬菜研究所目前的短板问题和郑州市蔬菜所未来发展思路四个方面做了深刻的剖析和科学的谋划。

郭竞书记强调,全所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科研为本,开发为先,学术为基,研究为要”思想引领下,紧紧围绕郑州市“三农”科技需求,以建设“出成果、出人才、出效益”的现代科研院所为目标,按照总体布局,紧抓科技创新和服务社会两个核心任务,凝炼优化学科设置,科学配置要素资源,提升创新人才团队,深化科技合作交流,加快成果转化应用,形成协同创新格局,为郑州市蔬菜产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辑:方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