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蔬菜所承办的2020河南省“四优四化”蔬菜新品种新技术现场观摩会圆满结束
来源:郑州市蔬菜研究所  时间:2020-06-11 12:29:00  

2020河南省“四优四化”蔬菜新品种新技术现场观摩会开幕式

参会人员现场观摩蔬菜新品种

参会专家团现场品评蔬菜品种

 8日-9日,市蔬菜所承办的2020河南省“四优四化”蔬菜新品种新技术现场观摩会,在新郑市郭店镇后时村的欧兰德科技园成功召开。市蔬菜所副所长田朝辉主持开幕式,河南省“四优四化”科技支撑行动计划优质蔬菜首席专家,中原学者,河南省农业科学研究院园艺研究所张晓伟研究员,10多家地(市)、县农科院所的技术人员,40多位科技企业、合作社代表和种植户代表参会,河南日报、河南广播电视台全程采访报道。

 会议以加快我省蔬菜产业“布局区域化、经营规模化、生产标准化、发展产业化”的进程,实现产业的提质增效为目的,以示范引领性高品质蔬菜新品种新技术为主题,展示了527个大棚蔬菜、378个露地蔬菜新优品种及配套技术,并邀请来自北京市农林科学院蔬菜研究中心、河南省农业科学院园艺研究所、郑州市蔬菜研究所、西安大鹏种业的10位专家,对观摩现场种植的、田间综合表现突出的春大棚番茄品种进行了生食品质评价春大棚辣椒品种进行了生食和熟食品质的评价,并分别推介了初恋1号、欧蓝德906号组合、京番309等3个生食品质突出的番茄品种,绚丽272金丰小皱皮国福803等3个生食、熟食综合品质突出的辣椒品种。

(编辑:谢鹏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