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蔬菜所开展“四集中四转变”活动 以党建引领营商环境优化
来源:郑州市蔬菜研究所  时间:2020-06-09 16:17:46  


6月8日为贯彻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以党建引领营商环境优化行动的指导意见》和市农委《关于开展“四集中四转变”活动  以党建引领营商环境优化的工作方案》,郑州市蔬菜研究所召开全体会议,集中学习文件精神,党委书记郭竞,党委委员卢建春田朝出席会议党委书记郭竞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党建办主任领学了《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以党建引领营商环境优化行动的指导意见》《关于开展“四集中四转变”活动  以党建引领营商环境优化的工作方案》文件内容,并宣读了市蔬菜所开展“四集中四转变”活动的具体实施计划。

党委书记郭竞重点传达学习了徐立毅书记在2020年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提出点要求:一是严格按要求按节点贯彻落实“四集中四转变”活动方案。在方案实施的四个行动阶段中,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发挥公益性科研单位的社会价值,服务“三农”,维护公开、公平、公正的涉农营商环境。三是加强党建引领作用,鼓励扶贫帮扶村大金店镇梅村继续加大产业发展,拓展经营思路,主动作为,助力脱贫攻坚顺利收官。

(编辑:谢鹏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