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蔬菜研究所捐赠图书助推梅村乡村文明建设
来源:郑州市蔬菜研究所  时间:2020-05-27 16:50:17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市蔬菜所驻村工作队在大金店镇第四中心小学举办了图书捐赠活动。

大金店第四小学前身是梅村小学,始建于清朝,历经百年沧桑,尊师重道的传统美德代代相传,培养了大批国家栋梁之才。在得知学校紧缺课外图书的情况后,驻村工作队号召市蔬菜所职工共同捐赠了306本优秀儿童书籍。在捐赠仪式上,驻村第一书记冯灵渊同志真情地讲到,此次捐赠的图书是市蔬菜所全体职工的爱心,希望同学们通过阅读开阔视野,锤炼高尚的精神品格,营造读书学习良好风气氛围,通过智志双扶推动梅村乡村文明建设,为脱贫攻坚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驻村工作队通过此次图书捐赠活动,将扶贫与扶智相结合,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发图强,同时从思想上、精神上鼓舞梅村群众,携手共建美丽乡村。

(编辑:谢鹏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