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拓振兴思路 壮大产业稳脱贫成效 ——市蔬菜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系列讲话精神》
来源:郑州市蔬菜研究所  时间:2020-05-08 09:29:12  



5月7日,市蔬菜所召开《郑州市蔬菜研究所2020年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系列讲话精神》。会议由副所长卢建春主持,党委书记郭竞,副所长卢钦灿、田朝辉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田朝辉副所长带领中层干部、课题主持人学习《习近平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系列讲话精神》,随后由驻村工作队新、老第一书记、党政办主任、科研科科长、马铃薯课题主持人分享学习心得。

党委书记郭竞代表所党委就打赢脱贫攻坚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继续担当作为。继续坚持把工作的思路和重心统一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上来,每一位干部职工要上心、用心、全心支持脱贫工作,坚决完成脱贫攻坚战的最终胜利。二是拓展工作思路,加速产业发展。加快成果转化力度,优化种植结构调整,增加产业收益,让全村所有人收益。三是壮大村集体经济,稳固产业扶贫成效。各类项目要向梅村倾斜,把梅村当作试验、示范基地,并以项目和技术成果为依托规划好梅村集体经济发展。郭竞书记最后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脱贫攻坚势在必得,没有退路,市蔬菜所党委有信心、有决心带领大家打赢脱贫攻坚战。

(编辑:谢鹏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