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本领抓机遇 完善机制迎发展 ——市蔬菜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 向他们并向全国各族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
来源:郑州市蔬菜研究所  时间:2020-05-08 09:08:39  



5月7日上午,市蔬菜所召开《郑州市蔬菜研究所2020年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 向他们并向全国各族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会议由副所长卢建春主持,党委书记郭竞,副所长卢钦灿、田朝辉参加。

会议首先由田朝辉副所长带领学习《习近平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 向他们并向全国各族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由驻村工作队新、老第一书记、党建办主任、科研科科长、马铃薯课题主持人等代表发言。在听取学习心得汇报时,郭竞书记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借助向圆方集团的回信向全国各族劳动群众的问候,表达了总书记对郑州干部职工的关心与厚爱,也让我们深感荣幸,倍感珍惜,蔬菜所一定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努力学习,增强我们的本领,尽职尽责干好我们的本职工作。

最后,围绕“增强本领后怎么干”,郭竞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抢抓国家政策机遇。通过科研人员的兼职、创业、优秀成果的转让,最大限度地为社会服务,最大程度的转化为经济效益。二是完善人才培养、选用机制。利用3到5年的时间,培养一批中青年的首席专家、岗位专家、学术技术带头人、拔尖人才等,把市蔬菜所打造成国内一流的科研机构。三是以新园区建设为切入点,打造国内一流科研园区,提升承担重大科研项目的能力。

(编辑:谢鹏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