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蔬菜所牵线企业捐赠物资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08 14:02:06  

捐赠现场与环卫工人合影

郑州悦田科技公司向梅村捐赠卫生保洁物资


卢钦灿副所长接受登封市电视台采访介绍产业发展情况

研讨梅村蔬菜产业发展及美丽乡村建设规划

48上午在郑州市蔬菜研究所驻梅村工作队的牵头组织下,郑州悦田科技公司在梅村文化广场开展环卫工具捐赠活动郑州市蔬菜研究所副所长卢钦灿,登封市大金店镇党委副书记赵晓歌参加了捐赠仪式。登封市电视台对活动进行全程采访。

卢钦灿副所长在捐赠仪式上的讲话指出,郑州悦田科技公司捐赠环卫物资的这一善举,以实际行动倡导扶贫新风尚,助力大金店镇梅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事业。“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社会各界的关爱之情,都将转化为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强大助力。

在捐赠仪式上,郑州悦田科技公司总经理吴建伟向梅村捐赠价值了三万元的电动垃圾清运三轮车2台和其他卫生保洁物资。这批物资推进了梅村正在开展的美丽乡村建设和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为梅村营造优美和谐的人居环境奠定了基础。

在随后的梅村蔬菜产业发展及美丽乡村建设研讨会上,卢钦灿副所长提出,驻村工作队要外引助力,勤修内功,不仅要当好梅村发展的宣传联络人,更要做好梅村扶贫产业领路人。要充分利用单位科研技术优势促进梅村集体产业发展,帮扶梅村发展特色优质的瓜菜品种,指导梅村蔬菜销售及高端配送,提前筹划今年的梅村哈密瓜节活动等。同时表示,郑州市蔬菜研究所将携手梅村“两委”继续拓宽思路,创新措施,带领全村群众辛勤劳动,积极创业,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编辑:谢鹏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