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到新密市开展饲料兽药质量抽检工作
来源:新密市农委  时间:2022-06-21 17:24:24  
6月20日,原省农业农村厅兽药饲料监察所书记张发旺带队到新密市兽药生产企业、经营门店开展2022年第二次饲料兽药质量抽检,并对兽药生产企业新版兽药GMP(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实施及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为进一步强化饲料兽药行业监督管理,按照《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饲料兽药质量抽检的通知》要求,6月20日,原省农业农村厅兽药饲料监察所书记张发旺带队到新密市兽药生产企业、经营门店开展2022年第二次饲料兽药质量抽检,并对兽药生产企业新版兽药GMP(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实施及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新密市农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抽检。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河南正牧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新密市志伟兽药经营店、河南新纪元动物药业有限公司进行检查,详细了解了企业基本情况和生产经营现状,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质量管理规范执行、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以及新版兽药GMP(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推进实施等情况,并随机抽检兽药样品3批次。检查组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严格落实监管职责,监督企业限期整改到位。检查组对新密市近年来兽药饲料质量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就如何激发企业活力,助力畜牧产业发展,实现乡村全面振兴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编辑:刘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