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喜安副市长主持召开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推进会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网  时间:2021-10-19 15:35:20  
10月18日下午,副市长李喜安在市政府主持召开全市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推进会,听取有关区县(市)关于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项目资金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等方面情况的汇报,研究解决有关问题。

10月18日下午,副市长李喜安在市政府主持召开全市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推进会,听取有关区县(市)关于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项目资金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等方面情况的汇报,研究解决有关问题。市政府副秘书长冯卫平、市农委负责人,有关区县(市)、市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李喜安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性,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要加快项目建设和资金拨付进度;三要抓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四要加快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五要扎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六要持续组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七要持续从严抓好各类问题整改;八要严格落实好行业部门责任。

(编辑:刘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