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召开全市2020年度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绩效考评会议
来源:委科教处、农广校  时间:2021-02-26 16:37:30  
为突出目标导向,严格绩效管理,更好服务高素质农民培育事业提质增效,2月26日,郑州市农委召开专题会议,审查和评价全市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

为突出目标导向,严格绩效管理,更好服务高素质农民培育事业提质增效,2月26日,郑州市农委召开专题会议,审查和评价全市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总畜牧师黄春生、四级调研员候惠婷出席会议并讲话,委科教处、市农广校、有关区(县、市)项目实施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地工作汇报,总结了全市工作,交流了典型经验。并秉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应用考评指标体系,综合实地督查情况、学员社会化评议情况、工作台账审查情况、网报数据审核情况等,评价和通报了各地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巩义市、中牟县、荥阳市分别位列第一至三名。

黄春生高度评价了全市高素质农民培育制度建设、完善监管、拓优培育、提升服务等方面做出的有益探索。同时明确要求深化理解认识,凝聚发展共识,切实增进使命感和责任感,主动站位融入,高标准谋划好、发展好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针对会议通报的问题情况,黄春生要求市、县两级围绕监管和培训主体责任落实,对标先进,扎实做好问题整改。侯惠婷对下一阶段全市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刘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