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组织开展2020年度行政执法人员专业法律知识培训考试
来源:委法规信访处  时间:2020-07-06 16:57:28  
7月3日,郑州市农委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行政执法人员专业法律知识培训考试,委属有关单位、机关各处室190余人参加了培训考试。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考试现场

为加强行政执法证件管理,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根据《郑州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行政执法人员培训考试和行政执法证件换发的通知》要求,7月3日,郑州市农委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行政执法人员专业法律知识培训考试,委属有关单位、机关各处室190余人参加了培训考试。

本次集中培训主要围绕《郑州市行政执法公示制度》《郑州市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郑州市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三项制度”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考试内容涵盖了《种子法》《兽药管理条例》《农药管理条例》《农业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等主要内容。严格实行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和资格管理制度是法治政府建设的主要内容。通过组织本次培训考试,进一步增强了郑州市农业系统行政执法人员的依法履职能力和执法水平,为推进市农委依法行政建设工作,打造过硬的行政执法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刘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