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农委多措并举推动奶业振兴
来源:巩义市农委  时间:2020-06-07 11:21:09  
为进一步促进奶牛养殖业发展,保障乳品质量安全,巩义市农委多措并举助力奶业振兴。

为进一步促进奶牛养殖业发展,保障乳品质量安全,巩义市农委多措并举助力奶业振兴。

一是扎实开展奶牛品种登记、新生犊牛补贴工作。奶牛品种登记涉及辖区500头奶牛品种登记及其新生母牛补贴任务,每头新生母牛补贴800元,预计补贴32余万元。

二是积极落实省级奶业振兴政策,开展家庭牧场升级改造项目。目前,巩义市鑫泉奶牛牧场积极参与家庭牧场升级改造项目,经验收合格,给予奖补资金17.9万元。

三是扎实开展生鲜乳追溯系统建设项目。投资15余万元,建成生鲜乳追溯体系,实现了生鲜乳生产链条的全程实时监控,为生鲜乳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四是严格日常监管和生鲜乳质量安全监测工作。共出动执法人员25人次,执法车辆8车次。开展生鲜乳质量安全监测3批次,监测合格率100%。

(编辑:刘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