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组织召开全市农药种子监管工作会
来源:农资管理处  时间:2020-05-29 16:57:07  
5月28日,全市农药种子监管工作会议在市农委召开。各县(市、区)农委农药种子工作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及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种子站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5月28日,全市农药种子监管工作会议在市农委召开。各县(市、区)农委农药种子工作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及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种子站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市农委党组成员徐宝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农委农资管理处、种业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传达了农业农村部和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农药种子监管的新要求。徐宝龙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农药种子生产经营呈现出生产能力保持稳定、质量抽检合格率保持较高水平、专项活动有序开展、案件查处保持高压态势等方面的特点,但监管能力和手段还有一些不相适应的地方。徐宝龙强调,下一步要强化学习,提高自身能力;要上、下协调,形成监管合力;要突出重点,树立底线思维;要创新监管,强化行业自律;要创新机制,营造良好营商环境。通过综合施策,使全市农药种子生产、经营、使用等环节秩序保持稳定有序,为全市农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刘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