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召开2020年农业农村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
来源:资源利用处  时间:2020-05-27 17:11:37  
5月26日,郑州市农委召开了农业农村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工作会。市农委有关处室和委属单位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市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曹东坡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落实《中共郑州市委办公厅 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2020年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切实推进2020年全市农业农村系统承担的污染防治攻坚各项目标任务,5月26日,郑州市农委召开了农业农村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工作会。市农委有关处室和委属单位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市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曹东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农委2019年度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考核结果,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工作考核均为优秀,下发了《打好郑州市2020年农业农村污染防治攻坚战行动方案》,并对今年农业农村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目标任务进行了再解读。汇总了在月度数据总结报送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注意事项。曹东坡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今年是全市农业农村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之年,一定要高位推进攻坚任务的实施;二是加强工作落实。各相关单位务必明确工作要求,细化任务清单,研究落实具体措施;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配合相关单位完成相关任务计划报送,努力形成齐抓共管、齐头并进的良好工作态势。

(编辑:刘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