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组织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知识专题培训活动
来源:市农委资产管理处  时间:2020-05-19 08:44:02  
5月15日下午,市农委组织开展了“人人重视环保、人人关爱健康”为主题的生活垃圾分类知识专题培训活动,农委16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指示精神和《郑州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使全委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掌握垃圾分类知识,提升农委系统生活垃圾分类处置工作水平,5月15日下午,市农委组织开展了“人人重视环保、人人关爱健康”为主题的生活垃圾分类知识专题培训活动,农委16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活动,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南站宣教科科长赵留森,分别就《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垃圾分类的意义、单位与个人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和《郑州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等内容进行专题讲解,并现场发放垃圾分类宣传页和布制垃圾袋,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使大家了解掌握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使“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纷纷表示,垃圾分类“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充分发挥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在全社会垃圾分类中的带头表率作用,积极加入到本单位、街道、社区开展的各项垃圾分类活动中,争做垃圾分类的先行者、传播者和监督者,为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推进郑州高质量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 (编辑:刘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